兔子专吃窝边草

第十六章

本章节为柯哀吧——贴吧备份搬运
作者素玥

搬运工:兔子专吃窝边草


72号大楼,组织的栖息地 

没有豪华,没有阴森,普通得惊人 

所以,没有人知道,这栋大楼上漂浮着多少冤魂怨灵 

“没想到居然失败了……”Gin吐出来一口烟 

“呵呵,看来即使是你也没办法呢……”苦艾轻笑着调侃 

“大量重要资料外流,多个城市的总部被毁……那个人,居然有这样的实力……现在……又逃走了……” 

“莫非……真的要结束了么……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这是什么?”哀好奇地看着快递公司送来的纸盒 

“秘密!”新一微笑着抱着纸盒,走进了房间  

“生日快乐!”哀端着盘子走出厨房 

“哈哈!真好啊。” 

“唉……哀,你不觉得你的生日礼物太寒酸了点么?”吃到一半,新一突然坏笑着问哀 

“你想要什么?”哀有种不太好的预感 

“呵呵……打开那个纸盒……差不多……你就知道了……”新一一边拖腔一边卖关子”

“真是的……“ 

“!!”打开纸盒,哀的脸立刻变白了 

大概是米兰的超级名牌……意大利手工制作……这些都不是重点……重点是……这衣服的用途是…… 

“这是……”哀挤出了一句话“是……婚纱……没错吧……” 

“嗯。” 

“那你说的生日礼物…该不是……” 

“呵呵……没错哦……” 

新一从上衣拿出一枚戒指 

“哀……嫁给我吧……” 

“你还真是……”被吓了一跳的哀终于理解了新一的意思,不禁无奈的叹了一口气 

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……好好的生日会……就要我答应……” 

“我不是要你答应我的求婚……”新一打断了她的话,"我是要你马上嫁给我!” 

哗啦啦—— 

看着镜中人,哀觉得自己已经开始变成傻瓜了 

呵~自己的立场也太不坚定了 

那天也是,现在也是 

是不是每个少女都曾幻想过自己的婚姻? 

浪漫的告白,庄严的婚礼,鲜艳的玫瑰…… 

评论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暂停搬运(´-ω-`)
喜欢就留下来看,不喜欢可以转身走人
不要在这ky以及没事找事(눈_눈)

© 兔子专吃窝边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